close

好久沒來開箱了🎁

絕對不是我懶惰🙃

有天收到一個私信說提供試吃產品想讓我寫開箱文😱

產品也蠻特別的 是用過貓包的水餃欸


不過

我的第一個內心小劇場💡

我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了😂😂

我還回信對方問是不是騙人的?為什麼會找上我?

幸好對方沒有已讀不回我哈哈哈

還很有禮貌回答說不是並跟我解釋👍👍👍

然後我就開始我的點餐模式

結束我不要臉的點餐後

對方告訴我隔天出貨


然後

我開始又有了第二個內心小劇場💡

其實我是部落客新手

經營痞客邦也不到半年

怎麽會有人找我寫開箱文

有點受寵若驚🌟

不過我還是很感激有這個機會❤️


在對方出貨的隔天

我!就!收!到!貨!了!‼️

這出貨速度也太快了👍👍👍

廢話不多說 直接上圖

   

開始啟動我的吃貨模式

菇貓水餃

因為本人是肉食主義者 無肉不歡

所以就選擇葷的

其實水餃有分葷和素😏

厲害了吧 竟然有素口味的水餃

➡️ 珊瑚菇➕過貓➕黑木耳➕紅蘿蔔➕豬肉

➡️ 珊瑚菇➕過貓➕黑木耳➕紅蘿蔔➕粉絲

頗期待這水餃的口感如何 讓我們看下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1盒20顆

水滾後水餃丟下去 時不時攪拌一下

水餃浮起來就可以吃了

吃之前可以在水餃上淋一下香油

我是用橄欖油因為我家香油過期了😂

然後就半口吃下去😏是半口喔

一口吃下去會燙口🙃

口味還不錯 

過貓那種野菜味不會很強烈

整體的比例很好

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也不會過清淡

😀😀😀


額外加碼

把水餃做成冰花煎餃

   

   

我的冰花失敗了

不過味道還是好的👌


厚片蔥油餅

蔥油餅聽多了

至於厚片就哈哈哈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開什麼玩笑 收到貨的時候 那個蔥油餅也太重了吧😂😂

打開的時候 我的老天鵝 這也太厚了吧😶

立馬下鍋料理

可是這蔥油餅的蔥也太多

還是一層又一層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蔥

不過這個我可以

😋😋😋


義式冰淇淋

有7種口味

不過我要開箱2種

就是蜂蜜牛奶及海鹽花生

  

     

味道絕對很濃郁

蜂蜜的味道 牛奶的味道 花生的味道

個人是蠻喜歡的

❤️❤️❤️


都拿試吃品了😏

就有上網查一下這家公司 晁陽安心農產品

有興趣可以點進去了解了解😀

購物網站 如下

https://facelanding.com/goodmall


小女子不專業開箱在此下台一鞠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ㄦ|ᴰᴼᴿᴱᴱ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